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天地  
 
先进个人事迹——魏建芳
时间:2019-03-12 14:23:00   来源:华翔玻陶
 

  魏建芳,1984年10月出生,甘肃省陇西县人,现担任四川华翔玻陶制品有限公司包装车间组长职位。

  2010年10月进入公司包装质检岗位上,从基层员工到班组长。她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在车间主任的关心和指导下,不仅在很短的时间内熟悉了生产现场的环境,而且很快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还想方设法调动一线员工劳动积极性,帮助和提高了一线员工的劳动生产技能。深受公司领导赏识。

  在工作中遇到问题,魏建芳总是坚持从自身做起,加强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在执行工作任务时做到坚持原则、雷厉风行。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加强人员思想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她总是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想公司所想,急公司所急,时常带领全班对公司的不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避免发生电器老化和机械隐患,从而保障公司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也曾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在工作上,魏建芳对于生产中碰到的问题,总是积极地和大家共同探讨,群策群力把问题解决掉。平时团结和关心每一位员工,充分调动班组每一位员工的力量和智慧,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按时按质地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

  在这几年中,魏建芳不仅不断钻研业务,同时学习技术和传授技术,更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勤劳、诚实、守信的人。在工作及处理问题上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得到了员工们的认可,也起到了模范表率的作用。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