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天地  
 
“三八”专栏·“疫”线玫瑰:周恒
时间:2020-02-24 14:05:18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拦江镇莲花卫生院副院长周恒,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带领卫生院的值班人员,冲锋在前,勇敢挑起重担。谱写了爱岗敬业、真情奉献之歌。

  从1月22日以来,拦江镇莲花卫生院全体成员全力以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取消春节节假日,开始抗击疫情。在隔离措施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周恒来不及考虑自己,就立马前往一线去开展工作。1月23日,周恒带领值班人员入户排查第一例有相关症状武汉返乡的患者。1月24日,为了加强院里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的了解,同时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周恒组织值班人员认真学习掌握防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学知识。1月25日,本应与家人团圆的日子,周恒却奋战在一线,于上沟村对外来人员检查体温。2月7日起,周恒又忙于为外出务工人员指导健康申报办理。2月8日,周恒给真武山村村医培训新型冠状肺炎诊疗方案和防控方案。只要方案有更新,周恒就会前往真武山村,给当地村医讲解。她带着资料,认真讲解的模样深入人心,受到当地村医的认可和村民的喜爱。2月20日晚上,正当大伙都躺在温暖的被窝时,周恒同志却拿着手电,仔细的在街上排查流浪人员。22日至今,周恒同志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面对她的坚守,工作人员都劝她休息两天,她却这样说:新型冠状病毒休息了,我就休息。

  周恒同志在面对疫情时,没有“临时”思想,而且在关键时刻把全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充分利用工作闲暇间隙,和同志们谈心,交流思想。在周恒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下,全院人员对防治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了。一些心理压力较大的医护人员也稳定了情绪,积极投入到一线的战斗中。在卫生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斗中,每时每刻都能见到她的身影,不知劳苦、不畏疲倦。(撰稿人:廖雅慧 核稿人:米凌)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