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工天地  
 
【遂宁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张作洋
时间:2022-05-31 16:22:08   来源:
 

张作洋作为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整体的运营管理与技术开发。

84b6f1aa3e8089a27ce4402e9ac987e.jpg

他对待工作一直恪尽职守,专心研发,不断创新。他不仅系统推进体系化管理,优化各项管理制度和部门职能职责,带领企业顺利通过3A、3C、质量、安环和能源体系认证,企业运行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还持续强化供应链建设。随着四川江淮基地的投入使用,近年来不断拓展属地化优质供应商,目前川内零部件配套企业已达到33家,间接带动劳动用工1000人,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一直坚持技术创新,高效推进科技攻坚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至今已立项开发220余款新产品项目,公司累计申请专利45项,已授权39项。   

DSC_6204.JPG

​四川江淮自2014年5月正式落户遂宁安居以来,坚持“做大做强”的战略目标,锚定新能源、聚力产销链、力求大突破,成为燃油和新能源汽车双资质生产企业;创造了“安居速度”,书写了“江淮奇迹”。目前,已累计生产下线轻中卡14万余辆、产值超120亿元;“遂宁安居造”新能源轻卡实现量产并首次出口,为安居区“3+2”主导产业稳步推进和快速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他的带领下,四川江淮公司各项经营业务取得快速发展,经营效益持续向好,成为川内轻、中卡制造企业产量最高的企业。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