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居区总工会(www.snajqzgh.com)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工会要闻 | 通知公告 | 工会视频 | 信息公开 | 职工天地 | 政策法规 | 基层动态 | 资料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中心  
 
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致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20-02-13 14:42:44   来源: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区总工会号召全区各基层工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众志成城,勇担使命。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主动协助党政部门,肩负起疫情防控相关责任,关心、关爱直接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职工,做好职工群众“娘家人”。

  二、立足岗位,科学防治。各级工会干部要敢担当、善作为,做到随叫随到、有令必到。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同时,自觉向身边亲友科普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主动劝导、积极督促身边亲友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外出一定佩戴口罩,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早做好春节假期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三、正面引导,积极宣传。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认真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及时回应职工关切的问题。要教育广大职工通过权威部门、主流媒体和官方网站获得和宣传疫情防控信息,不惊慌失措、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散布谣言。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作斗争。

  四、弘扬先进,自觉践行。全区干部职工要以奋战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快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携手并进,排除万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居区总工会
  2020.02.10

 
编辑:ajqzgh
版权所有:遂宁市安居区总工会
地址:遂宁市安居区柔刚写字楼B区2楼 电话:0825-8663431 邮编:629000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蜀ICP备18007327号
遂宁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中心电话:0825-2988759举报邮箱:sn_wgb@126.com